不用了 这个号

高三了 绝赞备考中
是个屑东西 脑子很乱
只要我爬墙爬的够快 就没人会记得我没填的坑(什)
感谢喜欢 爱你(?

最近是沉迷谈恋爱(? 不想更新 草

想给全世界安利光院!

头像来自光院院!

片段(蓝紫刀)

是冬菇跟文沫大大的二设

 

蓝调/紫石英  轻微蓝白蓝

前文就是紫石英打算杀掉白金,这个紫石英是黑的(拉自己头发)

没错,就是杀掉(不是沙雕)

然后紫石英就想了个法子把白金弄晕了(至于是什么法子我也不知道)

然后把白金放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打算弄死,这个时候蓝调出现了

反正就是片段(烟)

为什么不是长篇?

因为我懒啊(自暴自弃)反正应该不会在写前文了(安详倒地)

为什么我写的紫石英都是黑的(醒醒你没有写过多少紫石英)

 

OK的话我们开始?

 

“蓝调?”白金虚弱的说着突然出现的人的名字,紫石英的手停下了
他握住了紫石英的手,就像前不久,紫石英握住他的手那样,指尖隐隐的感受到了只属于紫石英的温度,呼出一口气,绽出一个微笑,吐出一声对不起,将他的刀送进了胸膛。
紫石英看着一点一点倒下的他,看着他胸口的那把刀,呆滞了。

对不起?
何来的对不起?
对不起我,对不起我们的记忆,对不起我们的初遇?
他用我的手,我的刀杀了自己。这,才是真正的对不起。他让我看着他的眼睛黯淡下去,触碰到自己的肉体逐渐冰冷,感受到他的呼吸不再继续。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他了,那个叫蓝调的人消失了,这个恶行里有我的一份,这才是真正的对不起。

他为这巨大的荒谬淌下眼泪,然后大笑出声。
蓝调,蓝调蓝调,蓝调?对啊,那个蓝调的人死了啊,他死了啊,是被我杀死的啊,他不会再醒来了啊,蓝调?呵,真是可笑。可笑至极
他跪在了地上,这沉重的一切终于将他击垮。拔出了那把滑进蓝调胸口,那把刺穿那颗跳动的心的刀,真是肮脏。可上面有他的血啊。紫石英一遍一遍的抚摸着刀片。一滴一滴的鲜红的花,在泪水中冲淡。
他举起了那把刀。
他在自己的大笑中,了结了自己,永远倒在了他的身边。

雨水洗洁了鲜血,绽出满是毒刺的花

 

(完)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不用了 这个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