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了 这个号

高三了 绝赞备考中
是个屑东西 脑子很乱
只要我爬墙爬的够快 就没人会记得我没填的坑(什)
感谢喜欢 爱你(?

最近是沉迷谈恋爱(? 不想更新 草

想给全世界安利光院!

头像来自光院院!

胡子组的沙雕日常




友情向
轻微社园,蝶盲,园医,欺诈组
沙雕文警告
带牛仔玩警告
高中日常警告
小学生文笔警告

可能有oooc,灵感来自跟基友们的日常(你的日常真tm诡异

以上ok的话,我们开始?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线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克利切,库特,瑟维还有凯文一直都是关系好的一批的朋友。至于为什么他们的关系这么好,那还要从一万年前那场腥风血雨的战争说起。
好吧,实际上他们是高中同学。
而且在开学的第一天起他们就确认过眼神,是可以一起皮的人。

(二)
“喂!克利切你说为什么海伦娜最近没有从我们班经过,是不是生病了?”库特端着饭菜“今天有蘑菇汤哎!”
“库特啊,你也不想想。她为什么要从我们班经过?女厕所又不在这边”克利切在人群里撇了一眼,眼前闪过两个熟悉的身影“你们说,为什么最近艾玛老是跟艾米丽一起?”
瑟维夹了一块肉“可能是因为爱情吧,艹!克利切你干嘛打我!我tm是开玩笑的!”
瑟维躲开克利切扔来的水煮蛋“你也不想想,女生一起玩不是很正常嘛?凯文!你tm在干嘛,口水要滴到裤子上了!”
凯文擦了擦嘴角的口水“你看那几个妹子长得可以嘛!几班的?”
“不知道,”瑟维将克利切扔到地上的水煮蛋踢到一边“可能是新生”
“哟!凯文,又双叒叕看上小姐姐了喜欢就去调戏啊!”克利切推了一把凯文“喂!喂!你tm真去啊!克利切是随便说说的”
“这是他第几次调戏小姐姐了?”瑟维看着凯文远去的背影,突然想吃橘子了
克利切搭住了瑟维的肩“让克利切想想他是第几次随意勾搭小姐姐了?第emmm第几次来着?”
库特翻了翻笔记本“一共是534次,被拒绝了210次,勾搭成功2次,被打304次,因为勾搭被叫去办公室8次,剩下的就是无视他的5次,还有5次发现自己调戏的是可爱的男孩子”

习惯就好
(牛仔:人间不值得,但小姐姐值得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克利切在吃饼干,他从饼干罐里拿出一把饼干
这个时候有三块饼干掉在地上
克利切的脑海里出现了两个选项
A、捡起来扔掉 B、捡起来吃掉
这个时候库特路过,克利切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隐形的选项C、捡起来给库特吃。

瑟维在吃饼干,他从饼干罐里拿出一块饼干
这个时候饼干掉在了地上
瑟维的脑海里出现了两个选项
A、捡起来 B、不捡
当然是选择B了,万一捡的时候弄脏手怎么办(喂

库特在吃饼干,他从饼干罐里拿出了几块饼干
这个时候飞来了一只鸽子飞落在他的脚边
库特的脑海里出现了两个选项
A、自己吃 B、喂鸽子
库特看着鸽子,蹲下来,默默地把饼干掰碎撒在鸽子边上
也许这只鸽子今天没有吃过东西呢?

凯文在吃饼干,他从饼干罐里拿出了一些饼干
这个时候路过了几个小姐姐
凯文的脑海里出现了.......
选你mmp啊,这个时候当然要去勾搭小姐姐啦

(库特,克利切,瑟维:直男真可怕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四)
生物课,红蝶老师在讲台上眉飞色舞(别打我!红蝶我错了)
克利切用笔戳了戳瑟维“喂,瑟维。”
瑟维停下记笔记“怎么了?克利切”
“你说应该追求艾玛?”
“我?”瑟维懵了“关我什么事?”
“艹你妈,瑟维你是不是智障!”克利切白了瑟维一眼“克利切的意思是,克利切应该怎么样去追求艾玛小姐。”
“哦......”瑟维将要讲出的话吞了回去,并不断地用眼神提醒克利切背后
“瑟维?”克利切并没有感觉到背后红蝶老师亲切的目光,还不断说着自己的想法
“咳咳”红蝶咳嗽了几声,留下了一句“下课来我办公室”便继续讲课去了,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克利切跟捂嘴憋笑的瑟维
当瑟维认为自己逃过一劫时,红蝶像是想起了什么,指了指笑出眼泪的瑟维“还有你,下课也到我办公室一下”
瑟维:??????
克利切:hhhhhhhhhhhhhhhhhh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五)
“克利切,你喜欢的是艾玛嘛?”红蝶在办公室淡定地喝着茶“二班那个?”
克利切的脸一下就红了“嗯......”他的声音小到只有自己能听见
“哦?”她摸摸对早已在自己办公室的海伦娜说“你去叫一下二班的艾玛·伍兹。我把克利切的心意跟她说一下。”
“好的”海伦娜笑了笑去找艾玛了
“老师!”克利切感激地看着红蝶老师“谢谢你,我以后的生物课一定一定一定不会讲话了!”
“嗯?”红蝶瞄了一眼克利切跟他边上的瑟维,露出了微笑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
艾玛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“红蝶老师,怎么了?”
红蝶笑笑“我只是想跟你说说克利切对你的心意”
“哎?”艾玛感到惊讶
“咳咳,”红蝶咳嗽了几声“实际上克利切是个gay”
克利切懵逼“等等,老师?????”
艾玛也感到了气氛的尴尬“这......”
“这是他的男朋友,”红蝶向艾玛介绍瑟维“瑟维·勒·罗伊。”
“哦,好的”艾玛对瑟维笑笑“你好,瑟维”
瑟维全程懵逼状态“哦,好,嗯,你好”
克利切早已脸色苍白,嘴张开就差一团白色的灵魂从里面飘出来了
“好的,”红蝶好像看到了她满意的结果“我没什么事了,你们回去吧,要上课了”
“好”艾玛跟瑟维答应着,于是瑟维拉着早已经失了智的克利切会到了教室
第二天学校到处流传着某班克利切是个gay的传闻
一周后又听说艾玛跟艾米丽在一起的事实


瑟维(拍了拍克利切的肩膀):放心,我会好好对你的
凯文(嫌弃):妈的死gay
克利切(暴躁):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艾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库特(翻书):什么时候结婚啊,我会给彩礼的
凯文(嫌弃):妈的死gay
克利切(一脸mmp):艹nm!我,克利切!是直的!
库特(继续翻书):看来要真香警告了
凯文(一脸嫌弃):妈的死gay
瑟维(友好微笑,手中拿刀):亲爱的凯文,你刚刚说什么?再说一遍
凯文(怂掉):没事没事,祝99啊
克利切(失去梦想):我的艾玛啊啊啊啊啊啊啊艾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(完)


沙雕蓝柚的瞎bb(可跳过)

没错!这里是鸽王蓝柚(被群殴致死
咳咳,放心,我蓝柚绝对不是那种天天咕咕咕的鸽子
我是那种天天hhhhhh的鸽王啊!(被打死
好了好了,不皮了。可能有些要小可爱问这些沙雕事情都是真的嘛
没错,是真的。我就是那个天天想喝蘑菇汤的库特
还有,红蝶老师的话,是原话,原话!意思大概差不多(反正她拆散了一对小可爱
然后那个汉子成了gay
事实证明沙雕学生会有沙雕老师

溜了
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不用了 这个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